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24

宇宙最偉大的超酷情人! ( The Greatest Valentine!)


Originally posted 2-14-2009
親愛的朋友:
您可熟悉這首詩歌? 願與您分享: (Feb 16,2009)



不住的歌唱 1.我有優美曲調在心中 乃主溫語相叮嚀 有我同行心靈當平靜 莫畏世程沈與昇」 2.昔日多經罪惡與禍患 心滿痛苦並囂煩 救主理我心琴拂我絃 悠然清韻滿心間 
(副歌)耶穌 耶穌 耶穌 最甘美之名 慰我渴切心靈 使我歡樂歌不停!











給曠男怨女們的大好消息:
情人節過後, 如果新愁舊恨交加的話, 別忘了, 耶穌在十字架上也曾為我們心碎. 祂十分了解心碎的滋味, 祂是我們最偉大宇宙超酷情人!( Jesus is our Greatest Cosmic Valentine!)
給所有單身貴族, 單身阿宅們及文君新寡,鰥夫寡婦們:
雖然你們很寂寞,主可以滿足我們心靈裡最深的需要與渇求, 何妨一試?


幸運地,我們大多很幸福, 然而在世界,卻無法找到像耶穌那麼愛我們,了解我們的人, 而且沒有甚麼事物( 無 論 是 死 , 是 生 ...)能叫我們與祂的愛隔絕. 海會枯石會爛, 蒼海桑田, 生離死別, 人心善變, 然而祂的愛永不變遷, 祂永遠陪伴在我們身旁.永不離開!

(羅 馬 書 8:38-39)
因 為 我 深 信 無 論 是 死 , 是 生 , 是 天 使 , 是 掌 權 的 , 是 有 能 的 , 是 現 在 的 事 , 是 將 來 的 事 ,
是 高 處 的 , 是 低 處 的 , 是 別 的 受 造 之 物 , 都 不 能 叫 我 們 與 神 的 愛 隔 絕 ; 這 愛 是 在 我 們 的 主 基 督 耶 穌 裡 的
(約翰福音 3:16)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(約翰壹書 4:9-10)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 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不是我們愛 神、乃是 神愛我們、差他的兒子、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、這就是愛了。
(啟示錄 3:20)看哪、我站在門外叩門.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、我要進到他那裡去、我與他、他與我一同坐席。

Also click the links below for more.
荒漠甘泉 樂侶-不住的歌唱



No comments: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