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15

警告誤導人的神職人員(轉貼)





(* Click the link below for the whole article)

警告一下誤導神之民的牧者們


邁克爾·布朗
每個領袖都是在設立一個更好或更壞的榜樣,當我們設立了一個不合格的榜樣,那些追隨我們的人就會變本加厲,耶穌曾為之而死的這些人由此打開了毀滅之門。小心啊,別傷害了神的羊群!你們這是干犯他的最愛,他可不會輕易放過這行為
...我們可不敢拿耶穌無價寶血所贖回之人的生命來開玩笑。正如保羅對以弗所長老們所說的那樣:“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,牧養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。”(使徒行傳20章28節)。
當神對耶利米論述假先知之罪時,耶利米震驚之極:“論到那些先知,我心在我裏面憂傷,我骨頭都發顫;因耶和華和他的聖言,我像醉酒的人,像被酒所勝的人。”(耶利米書23章9節,我曾經聽有個傳道人利用這段經文來替“在聖靈里迷醉”辯解,真是對聖經的濫用!)
撒瑪利亞的先知們犯罪,以巴力的名義散布預言,誤導國民。但耶路撒冷的先知們做得更邪惡,“我在耶路撒冷的先知中曾見可憎惡的事;他們行姦淫,作事虛妄,又堅固惡人的手,甚至無人回頭離開他的惡。他們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瑪;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。”(耶利米書23章14節)
他們以神的名義說預言,但生活在罪之中,帶人進入罪。結果就是,不屬神的越發強大,屬神的灰心氣餒,沒有人轉離惡。
正是假先知的罪導致了耶路撒冷的毀滅:“你的先知為你見虛假和愚昧的異象,並沒有顯露你的罪孽,使你被擄的歸回;卻為你見虛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趕出本境的緣故。”(耶利米哀歌2章14節)對於神的民,我要最大聲地呼籲:小心那些以罪為光的人,那些藐視聖潔的人,那些對認罪之心嗤之以鼻的人,那些貶低悔改價值的人,還有那些因為別人對神的忠誠而給他們貼上“律法主義”和“宗教狂”標籤的人。小心啊!
這樣的牧人並沒有神的心,他們並不是在保護羊群,而是將羊帶往屠場
保羅對假教師的問題憂心忡忡,他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,勸戒以弗所的信徒:“我知道,我去之後必有凶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,不愛惜羊群。就是你們中間,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,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。”(使徒行傳20章29-30節)
這就是為什麼他要拔擢青年領袖提摩太,“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”,還提醒他要“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,要在這些事上恆心;因為這樣行,又能救自己,又能救聽你的人。”(提摩太前書4章12-16節)。
牧師們,當你參與到不屬神的娛樂活動中、過一種充滿妥協的人生,然後還在講壇上言說、展示自己的“自由”,當你在所謂時尚的佈道里提及最新潮的不雅電影,你這是玷污那些耶穌已經潔凈的人,鼓勵他們追隨你的腳步——甚至走得更遠。
總有一天,你要為此向神做出交代。(我寫下這話的時候,內心也在顫抖。)
這是跟你們輕視神對婚姻、無理由離婚和再婚的標準時一樣。
你手上沾染的乃是屬靈和道德的鮮血。
還有那些傳講欺騙、毀滅性的肉慾泛濫教義,訴諸貪婪又為貪婪所驅使,操控輕信的羊群以讓自己獲利的人呢?神會對他們說什麼呢?
用彼得的話來說:“他們滿眼是淫色,止不住犯罪,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,心中習慣了貪婪,正是被咒詛的種類。”(彼得后書2章14節)
可能許多我們這時代的領袖都還未墮落至此,但既然我們竟然以自己的榜樣和教導帶領神之民遠離純潔和真理,那我們確實危險了。
悔改吧,同為領袖的我們,在為時已晚之前:“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台前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惡受報。”(哥林多后書5章10節)
至於那些正被誤導的羊群,我因着對神的恐懼而懇求你們:逃命吧,去那些健康、安全之地。那裡有許多屬神的領袖,他們會幫助你,而非傷害你。
對那些屬神的領袖們,我會說:“要堅強而又虔誠,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。”
(翻譯:尤里)

No comments: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