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08

何去何從?--奇特的書評

By Rareoopdvds--BH 譯

我喜歡這本書。 你也喜歡這本書。
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你喜歡這本書。
你喜歡這本書因為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你喜歡這本書。

如果你喜歡這本書我就喜歡這本書。
如果我喜歡這本書, 你就喜歡這本書。
那麼我就不可以喜歡這本書因為你喜歡這本書。

如果你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, 那麼我就不可以真正喜歡這本書。
如果我是你喜歡這本書的原因, 那麼你就不可以真正喜歡這本書。
如果你不喜歡這本書因為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你喜歡這本書。
那麼我就不喜歡這本書因為你喜歡這本書

她認為我買這本書,因為她買這本書,
他認為我買這本書, 因為他買這本書.
她認為我買這本書因為她喜歡這本書因為她買這本書.
他認為我買這本書因為他喜歡這本書因為他買這本書

她認為他喜歡這本書因為我買了這本書
他認為她喜歡這本書因為我買了這本書。
如果她認為我買這本書是因為她喜歡這本書而且她也買了這本書,
那麼我鐵定不要買了這本書。她應該已經為我買了這本書

(這本短詩受到精神分裂症者的影響,自成一格,是很獨特的傑作。
本書奇妙地展現出許多纏人,惱人的思緒,以及內在自個兒打轉打結,
心裡的對話,活像心有千千結,交纏錯縱, 走不出的精神迷宮)

No comments: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